Thursday, April 12, 2018

為什麼別人愛跑步,你就不愛呢?真正的跑者一語道破天機!

如果你問一個人熱愛跑步嗎?經常參加體育鍛煉,經常跑步的人肯定會說他們愛跑步,也不怎麼參加體育鍛煉,動都懶得動的人來說,跑步是一種痛苦!

為什麼別人愛跑步,你就不愛呢?人和人的差距真的有那麼大嗎?其實這一切都取決於我們自己,其實有許多人都沒有看見跑步的好處,他們就倒下了!

你只有親身的經歷持續的堅持,你才能逐漸的感覺到跑步對你人生的改變!你兩個月可能沒什麼明顯的變化,但是一兩年以後你就會發現走上跑步的道路是你一生中的幸運!

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講一講為什麼有的人愛跑步,有的人不愛跑步呢?又是什麼原因讓一些人把寶貴的時間花在跑步上呢?

愛與不愛的原因!


其實跑步對於跑步新手來說是一件非常痛苦,非常難熬的事情!作為一個親身經歷者,我也能夠很深切的體會到跑步前期的痛苦!

但是隨著跑步時間的增長,我們就會越跑越自信,自己的體能在逐漸的增加自己的速度在逐漸的增加,我們能越跑越遠,越跑越快!這時候你就會逐漸的愛上跑步!

但是有許多人就沒有挺過前期的痛苦,要知道不經過一番痛苦的洗禮,我們怎能不能得見彩虹,所以我們一定要足夠的堅持!

跑步又有什麼好處值得讓我們越跑越愛呢?


1. 告別懶惰

一個懶惰的人,他是不可能成功的,但是人天性就是懶惰的,我們需要不斷的克服懶惰,追求勤奮,而跑步就可以很好的幫助我們做到這一點!

只要我們養成跑步的習慣,你就能夠告別自己的懶惰,並且擁有強大的執行力!這對一個人來說是極其重要的,因為做到了這一點,你就會更容易受成功的青睞!

2. 清醒的頭腦


一個人的思維是非常重要的,敏捷清晰的思維,能夠很好的幫助我們安排好自己的工作,生活和學習,我們能夠分清輕重緩急,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!

在跑步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很好的放空自己的頭腦,拋卻心中的雜念,讓我們的思維更加的清晰,這是其他運動所做不到的!

3. 強壯的體魄


哪個人不想擁有健美的身材?不管是對於男性還是女性,擁有一副健美的身材都是我們的夢想,而跑步就可以很好的幫助我們塑造體型,讓我們的身體線條更加的優美!

同時適當的跑步可以增強我們的肌肉,讓我們整個人看上去更加的飽滿,更加的有力量,這對男生女生都是一種吸引力,也可以很好地贏得別人的青睞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