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3, 2018

跑步不僅僅是跑出去,而是找那份堅持

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,跑下去,讓軟弱離開身體。

做一個幸福的人,讀書、跑步、努力工作,關心身體和保持好心情,成為最好的自己。

最好的跑步,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,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。獨自跑步,不受羈絆,沒有約束。有一天,穿上跑鞋,帶上自己,有多遠,跑多遠。

讀書,去別人的靈魂里偷窺。旅行,去陌生的環境裡去感悟。電影,去螢屏里感受別人的生活歷程。冥想,去自己內心的秘境裡探尋。跑步,去享受別人到不了的世界。

跑步,不僅僅是跑出去,而是把自己找回來。

我不敢說跑步可以起死回生,但我敢說它可以修飾人性的毛邊,把你心靈的褶皺熨的平平貼貼。不是因為我愛跑步,我就宣揚跑步的光芒,只是因為我曾經那麼的煩惱、多愁,卻又患得患失,當歷經跑步的百轉千回,我的靈魂漸漸回歸。

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,所以你要適應孤獨;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,所以你要一直奮鬥。

不是人人都有跑步的天分,但是跑步這事情,堅持一段時間,就很容易上癮。你先是愛上大汗淋漓後的輕鬆,接著會愛上自己漸漸緊緻的身體,然後愛上自己變得純凈的髮膚,跑步帶來身體的變化微妙而強烈。這種變化,真的會抵消精神上濃烈的疲憊。

跑步這種無聊、孤獨的運動,誰逼你都沒戲,就得是心中那把火點燃了,自己心甘情願了,才會堅持下去。

你已經堅持跑了這麼遠,就不要輕易放棄。要跑得久遠,需要付出極大忍耐,一不抱怨,二不解釋。忘掉所有那些「不可能」的藉口,去堅持那一個「可能」的理由。讓最猛烈的孤獨陪伴你的跑步之旅! — feeling 跑步不僅僅是跑出去,而是找那份堅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